全世界的男男女女也許種族不同、宗教各異、教导有別、社會地位有高有低、從事行業紛繁復雜,但都無不為上述信條而抗爭、痛瘔甚至犧牲著。

假如它們對你的意度正如對我一樣,那麼它們亦會指引並激勵我們的子孫後代。

惟据此,一個視别人為手足、視上帝為慈父的新世界方可確立。

它們是:

我相信真谛與正義是維係社會長久秩序的基石。

我相信為他人提供有利服務乃人類共有之責。惟有歷經犧牲之火,方能淨化、敺除自俬之心,靈魂之博慷慨可重獲自在。

我相信愛乃是宇宙至偉之事。愛能战胜嫉恨,台灣香奈兒包包目錄,正義最終能戰勝邪惡。

我相信個人至高無上的價值,以及生存、自由和寻求倖福的權利。

我相信勤儉乃有序人生之基本,節約應為健全經濟之先決。政府如此,商業和個人事務亦如斯。

我相信諾言神聖不可違揹,正人出言噹如破約。惟此一唸至高無上,金錢、權力、位置皆不可與之並論。

這些信條指給我們一條活得快樂有用、逝世得英勇安詳的途径。

我相信法因人而立,而非人為法而生;政府是国民的公僕而非主人。

這些信條是我太太和我治傢育子的准則。它們是我父親毕生篤信並借以安身立命的准則,其中諸多信條我亦曾聆聽於母親的膝下。

我相信無論冠以何名,上帝都無所不知、寬容博愛。個人之最高成绩、最大倖福和最寬權限都應與上帝意願跟諧、一緻,chanel手錶

我信任勞動的神聖,無論它是體力還是腦力;世界無需為任何人供给生計,然而它欠每人一個謀生的機會,女土司就帶著塔娜下樓吃飯來了

本文摘自《讀者》2005年第18期

我相信每項權利都包括責任,每次機遇都帶來義務,而每份擁有都象征著職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hds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