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掽到那些人

他對我微笑而去

曾經的某天的某天

桃花運一件件的離奇開始在蝦米身上

他還是他

前面都是為了我想說的這句話做舖墊

我們都沒有再交際

日出東方

我還是我

親愛的

怎麼2011年這個兔年真是蝦米的桃花年嗎

你很煩

眼神曖昧的看著我

我想告訴你

我的選擇

我為了躲開那人的纏人跟蹤

殘憶

新的開始

今年的三月二

還有人跟蹤我半個多小時

下战书去公司路上遇見他

歲月斷成了章

看到這裏

抹不去曾經給現在帶來的懽與悲

他也跟著轉過來再次看著我

就被他把我的思緒打亂了

落日西方

嘴差點吻我的唇部

遠離蝦米

我轉過去不想看著他那眼神

依稀記得曾經那段揮之不去的情愫

去了我熟悉得不能再熟习的处所&mdash,chanel手錶陶瓷;&mdash,到了三、四年級,chanel台灣旗艦店;國惠康

2011-3-2

我退後一步

眼神還是那樣的曖昧

而是讓歲月斷成章

那天我會告訴你

假如你對我的愛的真的

2011-12-31

從某天的某天開始

滴落

前一秒還在想著忘記曾經

桃花運

蝦米是會感覺到的

你還是你

憶往昔

真正的愛情不是掛在嘴邊的我愛你

留下的卻是無儘的樂與哀

殘陽如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hds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